Wednesday, March 17, 2010

认知

偶尔看着好友们打闹,我会有些恍惚
这类友谊中所能带来的温暖
多少年了,我都忘了那温馨的滋味

有的好友,幽默风趣得....很不可思议 (汗颜= =)
也有的随和,文静
例外还有可爱聪明的几位
最后是类似于保母...咳!大姐风格的好友
呵呵,日子过得辛苦且愉快

大部分的时间,都会被逗得笑歪了嘴
随和文静的朋友,相处得且自在又舒服
可爱聪明的那几位...(脸黑)被欺负得有些哭笑不得
嗯,保...(咳,说错了),像大姐的那位么...我欺负得很开心

这两年,我想了许多
猛然从梦里惊醒般,瞬间清醒起来
感觉很不踏实,茫然了好一阵子
犹如长眠一醒,手里忽然有了许多珍贵的礼物
我的手,就从此十分沉重

看清了过去的傻气与执着
终于明了,自己长久以来潜意识里
不断寻找的东西
原来是你们所能带来的温馨
这个认知,让我从前的一切
迅速地变得如此残破不堪

为何不能早些清醒?
因为我正努力改变自己那被掩饰的一面
若说,泪水可以是甜的
那么,当时的我,一定是笑着哭泣
因为我为了你们,放弃了守了许久的另一位
她会恨我狠心罢,我实在觉得好笑

感觉上,我正站在悬崖边缘
展开双臂,轻闭上了眸眼,就如此飘然跌了下去
放弃若是对的,那么,深谷的尽头,会有一潭湖水接了我
可若放弃是错误的,那么,我会落个什么结局?
粉身碎骨么?从此一蹶不振?

不可能,我是大名鼎鼎的柳千夜.
神不救人,人自救

不过,我坚信我的眼光
我孤独的身边,会有人伴着我
温柔一笑,我的选择,绝不会出差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