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长女

我是长女
不管是爸爸或妈妈的那一方
都是最年长的
因为我爸妈都是长子长女

这其实是我心底的一道伤

就因为我是长女
要背负的永远都更多更重
我家二老膝下有一女二子
而这两位二子却是....靠不住,让他们担碎了心

有时真觉得疲惫,觉得肩膀好似快被重担压垮,快喘不过气
事事都得做得完美,容不得半点瑕疵
我没办法似其它同年女孩般活得那么舒心
看起来虽风光,可我心里的苦何人看见?
我心里究竟有多么的不安谁能得知?
而我父母也永远说不出我最想听的那句话
我的不安就那般时时地存在着

我其实很想说:
“我没你们认为的那等能耐,
没你们所想的那般出色有才华
并不很坚强,也会觉得委屈,
很想有人体谅,不是只有我体谅别人的时候而已
我其实是很想哭,但哭不出来而已”

“我也常常为未来担碎了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